肆渡

除了没有你,他现在过得很好

返校季也许对托尼.史塔克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开始
他的爱人和朋友都重新的回到了他的身边,也有了一个“儿子”多了一个家人
他不再是美队三里那个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只是所有人都回来了
却没有贾维斯

他最贴心的助手,最忠诚的朋友。

自从贾维斯消失后的每一部漫威系列电影,我都一直在期待能够再次听到他的声音,那优雅而低沉的声线,说出那个简单的音节
对于那句“sir”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但是在看完返校季后,在我笑完,为托尼感到高兴之后
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我不用再等了
贾维斯不会回来了
他错过了堪称完美的大团圆
就像错过了末班车,他来的太晚,已经赶不上托尼.史塔克开的飞快的车
在这个所有能够重新回到托尼身边的人群中没有他,所以,大概,他真的回不来了

我一直无法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
毕竟也许官配铁椒更像是缠绵不断的爱情
后来我想,这是一种近乎中世纪的骑士契约
贾维斯是那个永远忠心耿耿,守护在托尼身边的钢铁骑士
他比任何人都爱他,那是不单单等同于爱情或者亲情友情的爱
它更为复杂
却又更为纯粹
他是为托尼而生的,为了爱他而生的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举起剑,骑上了那匹白马
站到了托尼的面前
为他冲锋陷阵
为他消失殆尽

现在的托尼.史塔克过得很好
他和当初反目成仇的队友重归于好
他和这么久来分分合合的女友重归于好
他交到了新的朋友
甚至体验了做父亲的感受
也终于在这么多年后重新明白了他父亲的感受,明白了他父亲对他的爱
他的事业甚至也蒸蒸日上,重新获得了大家的爱
贾维斯
他最贴心的助手,他最忠诚的朋友
除了你
他过得很好
很好

评论(11)

热度(67)